台鋼雄鷹再奪冠!冬季聯盟雄鷹7:1擊潰日職紅隊 董事長頒發100萬獎金鼓勵球員


台鋼雄鷹再奪冠!冬季聯盟雄鷹7:1擊潰日職紅隊 董事長頒發100萬獎金鼓勵球員

因為疫情停辦,睽違三年再度開啟的棒球冬季聯盟,本屆邀請了來自日本的三支球隊:日職紅隊、日職白隊、日本社會人隊,加上台鋼雄鷹、中職聯隊以及U23培訓隊,總共六支球隊在歷經將近一個月的捉對廝殺。最終在昨日由台鋼雄鷹7:1擊敗日職紅隊,拿下台灣首座冬盟冠軍!

看更多:MLB/大谷翔平甜笑公開自己愛犬的名字!網呼: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

台鋼雄鷹隊雖然在冬盟開季首戰被日本社會人隊痛宰,但在這場比賽後台鋼雄鷹就像脫胎換骨一樣打出相當優異的成績,最終他們以10勝3和6敗的戰績進入了最後的季後賽四強行列中。四強賽面對中職聯隊,台鋼雄鷹一直到第九局都還處於2:5的落後,沒想到台鋼雄鷹展現韌性一口氣扳回3分靠著較佳的戰績挺進冠軍賽!

冠軍賽台鋼雄鷹派出來台測試4洋投之一的日籍投手小野寺賢人先發,他繳出了王牌等級的壓制力主投8.2局僅失1分,最終台鋼雄鷹成功以7:1籍敗日職紅隊,成為8屆冬盟賽事以來第1支奪冠的中職球隊!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更在賽後宣布頒發100萬封王獎金獎勵所有台鋼球員。

兩個月前台鋼雄鷹才風光的奪下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兩個月後他們再奪下中職史上第一座冬盟冠軍,近況可說是相當火燙!他們將帶著這強勢的士氣再明年進軍中華職棒一軍,加上王柏融的強勢回歸,台鋼雄鷹相當備受球迷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