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甜笑公開自己愛犬的名字!網呼: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


MLB/大谷翔平甜笑公開自己愛犬的名字!網呼: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近日日籍超級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得消息成為全世界棒壇最關注的焦點,今日道奇隊舉辦大谷翔平的加盟記者會,電記者會上除了分享自己加盟道奇隊的原因之外,他也開心的和大家分享他的愛犬的名字!

看更多:MLB/馬不停蹄繼續補強!道奇隊再網羅光芒王牌投手 就連投手輪值也都是夢饜般的存在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可說是當今全世界討論度最高的球員,能投能打歷史罕見的「二刀流」身手,搭配他在投打兩端都繳出MVP等級的成績,不僅讓他在今年年初率領日本奪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冠軍,在MLB美國職棒的賽季結束後他更奪下美聯全壘打王、銀棒獎、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在公布MVP大獎的當下,大谷翔平正在家裡跟自己的愛犬依同坐在電視機前收看頒獎典禮,在公布大谷翔平獲獎的當下,大谷先是甜甜的「擼」了幾下愛犬,接著他開心的跟牠握手、擊掌,甜蜜且溫馨的畫面瞬間融化許多球迷。

大谷翔平的愛犬在此段影片曝光後爆紅,在今日他的加盟記者會上有媒體問到他有關他的愛犬的名字,大谷笑笑的回應他的愛犬名為「デコピン(Decopin)」但因為發音有點困難,也因此他在美國都和人家解釋他的名字為『デコイ(Deco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