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Coser公布「阿傑對話紀錄」約砲過程曝光!列5點聲明再開砲


女Coser公布「阿傑對話紀錄」約砲過程曝光!列5點聲明再開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傑.jpg
阿傑

YouTuber阿傑日前遭到女Coser Amber爆料,指稱他有一位4年的女友卻背地裡約砲,氣得女方連發多篇內容火大開砲。隨著事情越演越烈,Amber再列5點聲明並公布對話紀錄,證明所言不假。

看更多:鍾明軒看4年前舊照「後悔了」!感嘆直言:人生就是這樣

來源:阿傑IG

Amber在聲明中首先表示:「出門前我明確地問過對方,有沒有女友,沒有我才出門,訂好了飯店跟車票,結果到了現場對方才說其實有個台北女友。」還透露兩人已經交往4年,但最近相處得很不好,需要放鬆,「最後就是一句,請你當我今晚沒女友。」Amber當下以為對方會分手,所以才會進一步發生關係。

來源:阿傑IG

至於被說是「暈船約不到就爆料」,Amber表示:「我不會暈有女友然後技術差的男生」,況且是她想要跟阿傑撇清關係,想要讓男生主動拒絕,好讓對方有台階下,「但對方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最後在怪罪於我傳的訊息給他壓力」,最終導致她生氣發文。不僅如此,Amber透露因為數據統計的平均尺寸是12到13公分,所以主觀認定8公分很小,「這是我主觀的既定印象,不代表大眾認知,真的沒有要污辱的意思,對不起。」

來源:Amber Lee

另外,Amber還曬出疑似是跟阿傑的對話紀錄,只見Amber表示自己是想要找穩定的交往對象,如果對方只是想找砲友,就請他找別人。對此,阿傑表示:「彼此不干涉」、「只是這樣反而很有壓力」、「為何一定要有目的性」等,也接間坦承自己非單身,兩人不應該再繼續下去,讓Amber無奈直言:「你總不可能每次背著你女友出來貼貼吧。」貼文曝光後,再度掀起熱議。

來源:Amber L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