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看4年前舊照「後悔了」!感嘆直言:人生就是這樣


鍾明軒看4年前舊照「後悔了」!感嘆直言:人生就是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除了拍片之外,也曾發歌及寫書,相當多才多藝。不過距離上一次出書已經是將近5年前,他坦言看到封面的時候,除了有惆悵的感覺之外,還坦言:「每次看都覺得很後悔」。

看更多:瑀熙開超狂福利「徵私人司機」?月薪12萬、2個月1次員旅 結局神反轉

來源:鍾明軒IG

鍾明軒15日在IG限時動態轉發網友標記的動態,只見對方秀出鍾明軒的第一本書《我決定我是誰》,還直球告白:「鍾明軒我愛你。」鍾明軒雖然沒有多做回應,但感慨透露拍攝書封照面的時候是19歲,時間已經過去近5年,轉眼間已經即將24歲,因此難免有一點惆悵的感覺,並坦言:「這張封面照現在我每次看都覺得很後悔,因為現在長相絕對是最好看的樣子。」即使如此,他也明白人生就會不斷經歷後悔,接著進步,一直輪迴下去。

來源:鍾明軒IG

事實上,鍾明軒在出書當年就曾發文表示:「真心覺得自己長得很好看,本來想說20歲之後可以去合法微整形一下,但現在長越大,看自己就越順眼。」貼文曝光後,許多人都認為鍾明軒現在已經夠精緻,紛紛勸退他,他則要大家放心,「我如果真的整了,以後就不能再賣弄我是天然美女這事。我才不要前功盡棄勒。」

來源:鍾明軒臉書

此外,經常有酸民攻擊鍾明軒的外型跟氣質,他先前就被網友罵:「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不男不女。」對此,鍾明軒抱持正面態度,並直言:「很多人聽到不男不女會覺得是歧視的言論,但我現在聽到我會把它當稱讚,因為我真的就是不男不女。」相當霸氣。

來源:鍾明軒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