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I-DLE「五個倒兩個」Minnie身體不適表演中離!舒華也得A流確定暫停近期所有活動


(G) I-DLE「五個倒兩個」Minnie身體不適表演中離!舒華也得A流確定暫停近期所有活動

韓國超人氣女團(G) I-DLE,金日(15日)在社群軟體上發布台灣籍成員葉舒華因輕微發燒而送急診確診為A型流感,經過醫療團隊的意見決定暫時中斷近期所有預定的行程專心休養。此外日前泰國籍成員Minnie也才剛因身體不是表演到一半退場休養,整團成員身體狀況堪憂引粉絲不捨。

看更多:「雞排妹」鄭家純久違發出性感小短片「上身全空」白皙美背、蜜桃 粉絲直呼:身材更好了!

南韓女團(G)I-DLE由韓國籍曹薇娟、田小娟中國籍雨琦、台灣籍舒華、泰國籍Minnie組成,以獨特的音樂風格收服大批粉絲,去年推出的歌曲〈Nxde〉、〈TOMBOY〉光是在YouTube更分別創下2.6億、2.8億次點擊,在世界各地都擁有飛常大量的粉絲。

近日她們巡迴世界來到了美國演出,但其中泰國籍成員Minnie在表演途中突然下台離場,後續也沒有再回到舞台上,令粉絲相當擔心,更有粉絲拍攝到她早在上台前就明顯看的出來表情非常不舒服。經紀公司CUBE娛樂發出聲明表示,Minnie身體出狀況,短期間內需要休息,令粉絲相當心疼。

今日再有成員舒華因輕微發燒而送急診,送醫治療檢查後確定是得了A型流感,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表示中斷近期所有預定的行程專心休養。日前成員雨琦也曾表示所有成員因為時差再美國身體都有明顯不適的症狀,大家都是靠吃藥硬撐才能上台表演的。這樣的情況導致粉絲不滿開轟經紀公司,希望公司能夠更加注重成員的身體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