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久違發出性感小短片「上身全空」白皙美背、蜜桃 粉絲直呼:身材更好了!


「雞排妹」鄭家純久違發出性感小短片「上身全空」白皙美背、蜜桃 粉絲直呼:身材更好了!

擁有童顏搭配E罩杯不科學好身材的「雞排妹」鄭家純,在成功出道後從事了許多演藝以及模特兒的工作,2019年她更發行推出了超大尺度的《純熟》寫真作品,在台灣掀起非常高的討論。近日她久違的曬出發出性感短片,引發熱烈的迴響。

看更多:「武嶺的芙莉蓮」真實身份曝光!她竟是知名大尺度Coser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直呼:謝謝芙莉蓮

2019年「雞排妹」鄭家純在發行超大尺度《純熟》寫真作品後,她出乎意料地宣布與日本籍的丈夫 Akira 結婚,並淡出演藝圈改成為YouTuber,時常針對議題評論,敢言的個性,儘管她鮮少再展露好身材,但她的人氣仍不斷上升。

今日鄭家純竟久違曬出一部非常養眼的馬爾地夫旅遊小短片,影片中她全裸上半身背對鏡頭引人遐想,大片雪嫩美背、豐滿的蜜桃臀展露無遺,美景配上美人的養眼畫面一發出就馬上吸引上萬粉絲朝聖熱烈討論!

這則「上身全裸」的短片,吸引上萬粉絲湧入朝聖,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為了學術研究,我需要正面照片!」、「感覺身材比之前更好了!」、「今天馬爾地夫的居民有福了」、「來生我想轉生為馬爾地夫的魚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