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開超狂福利「徵私人司機」?月薪12萬、2個月1次員旅 結局神反轉


瑀熙開超狂福利「徵私人司機」?月薪12萬、2個月1次員旅 結局神反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YouTuber瑀熙外型精緻漂亮,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日前發文表示:「徵私人司機」,不僅開出高達12萬的月薪,甚至還有6大神級福利,沒想到看到最後卻有意外反轉,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林襄被問「為何找運動員男友」!她尬笑吐真言 Melody提醒:眼睛放亮一點

來源:瑀熙IG

瑀熙13日發文開職缺,透露正在找「私人司機」,仔細一看,待遇跟福利都超級好,光是月薪就開出12萬8千元、加班費每小時500元,除了基本的勞健保、三節獎金之外,還有6項超狂的福利,包含可以開BMWM3代步、使用iPhone 15 pro max、提供每月補助治裝費用2萬、可以戴Rolex水鬼系列手錶、每2個月日本旅遊,最後則是每年依照工作表現大約調整20%以上。

來源:瑀熙IG

至於究竟是什麼人可以當司機,除了一定要有駕照是最基本的條件外,瑀熙希望對方至少25歲以上,身強體壯、沒有慢性病、不菸酒,個性則是要勤勞且憨厚,上班只需要負責接送上下班,週六還可以休息。

來源:瑀熙IG

怎料,瑀熙最後話鋒一轉表示:「各位朋友們!如果你有這樣的工作~記得通知我一聲!因為我也在找~拜託拜託~」這才讓許多人發現原來只是在開玩笑,許多人表示:「我履歷都寫好了」、「害我差一點跟我老闆提離職」、「選我我做一輩子,任勞任怨。」還有人吐槽瑀熙開出的條件像是在找男朋友而非司機,「請問這是在擇偶嗎?」、「徵男友比較實在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