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被問「為何找運動員男友」!她尬笑吐真言 Melody提醒:眼睛放亮一點


林襄被問「為何找運動員男友」!她尬笑吐真言 Melody提醒:眼睛放亮一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與鮮肉球員馬傑森爆出戀情,不過她之前受訪時坦言已經沒有聯絡。而她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聊到「女生最想嫁的職業TOP 5」的話題時,竟被主持人沈玉琳逼問:「為什麼找運動員當男朋友?」她才尷尬回應。

看更多:阿本公開「交往圈外男友細節」!自爆曾一夜情、玩交友軟體:我們又沒有違法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林襄日前在節目上揭榜「女生最想嫁的職業TOP 5」,從第一名到第五名分別是老師、醫師、軍警消、工程師跟總裁。這個排名讓主持人Melody很不解,認為總裁的排名應該要更高,而工程師則有可能個性比較無趣,其他人則認為總裁會有生意失敗的風險,但其他工作則相對穩定。林襄則表示自己想選工程師,因為工程師的個性比較木訥,正好符合她喜歡的感覺。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沒想到沈玉琳卻吐槽:「她這個也是口是心非,她明明想選的是棒球員。」而第10名就是運動員。林襄透露運動員的職涯壽命比較短,相對而言收入比較不穩定,沈玉琳則表示:「被你講得這麼不好,那你為什麼還找運動員當男朋友?」林襄頓時露出尷尬地笑容,隨後大方表示:「因為我喜歡陽光的。」讓全場忍不住大笑,Melody則提醒:「眼睛要放亮一點!」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事實上,林襄在今年8月被拍到與21歲棒球員「馬傑森」牽手約會,用餐完之後就回到女方家,直到深夜都未離開。雖然兩人第一時間都未出面回應,但林襄受訪時表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過日前又表示已經一段時間沒聯絡,戀情似乎已經見光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