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公開「交往圈外男友細節」!自爆曾一夜情、玩交友軟體:我們又沒有違法


阿本公開「交往圈外男友細節」!自爆曾一夜情、玩交友軟體:我們又沒有違法

藝人阿本日前發文提及男友,正式宣布脫離單身,讓許多人都替他感到很開心。他隨後又現身演員劉道玄的YouTube頻道大聊感情觀,大方透露男友是圈外人,今年7月開始交往,還大聊閨房趣事,像是曾發生過一夜情,或是在戶外野戰等。

看更多:陶晶瑩揭「藝人、網紅差異」!無奈坦言:好像YT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的責任

來源:劉道玄YT

阿本透露男友是圈外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才在今年7月變成情侶關係,不過有一個算命老師表示兩人大約3年後會分手,即使如此,他表示:「我們兩個就講好就是那個就聽聽,我想不到任何理由我們會分開。」所以很珍惜現在的狀態。

來源:劉道玄YT

不僅如此,阿本還大方坦承以前有一夜情的經驗,他表示:「我覺得其實就是交朋友,進展得比正常約會的速度快,在當天就很有感覺,那我就覺得沒有什麼不好。」阿本認為約砲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們又沒有違法,沒有冒犯到誰,有何不可?」他也坦言以前會因為藝人身份而有包袱,因此也希望大眾可以用輕鬆的眼光看待這些事情,因為藝人也是人。

來源:劉道玄YT

不僅如此,阿本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外表濃眉大眼、有點可愛又有點Man的男生,還笑說目前的性幻想對象是「許光漢」。被問到是否曾有在野外發生關係的經驗,阿本透露有一次在露營的帳篷中完事,只是結束之後很難清洗。影片曝光後,大家紛紛表示:「阿本好可愛、好沒包袱~這樣做自己是最開心最舒服的。」、「看到阿本可以開開心心又自在的做自己真的好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