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揭「藝人、網紅差異」!無奈坦言:好像YT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的責任


陶晶瑩揭「藝人、網紅差異」!無奈坦言:好像YT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的責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藝人陶晶瑩受到參加Podcast頻道「百靈果」的節目,談到新舊媒體的差異,她直言以前的藝人有即興發揮跟控場的能力,但到了現在卻不被重視,也認為大眾對網紅跟藝人的標準不同,更直言很多網紅們「沒有社會責任」。

看更多:阿本腦瘤回診曝「有男友陪同」!罕見放閃網友全歪樓:要幸福快樂

來源:陶晶瑩 臉書

凱莉詢問陶晶瑩「會不會覺得新媒體不受NCC管控很不公平?」她表示早期的藝人累積了2、30年的即興能力、控場的功力,「結果到了這個世代是不被重視的特質,大家喜歡樸素、潦草、簡單、穿幫、不專業」,更指出有很多的YouTuber不會訪問,全靠剪接呈現。不過,凱莉也指出網路的汰換率很快,沒有能力的人很快就會被淘汰。

來源:百靈果 YT

陶晶瑩還直言:「好像YouTuber真的沒有任何社會形象的責任,甚至是大麻事件,他馬上就是開放抖內,代言還是在。」凱莉則表示:「Joeman蠻慘的」,但確實不比傳統藝人的處境。陶晶瑩接著表示,如果發生一樣的情形,以前的藝人都要出來嚴肅道歉,但現在反而「好像很跩、很屌」,認為是觀眾對於藝人跟網紅的社會要求不同而導致。

來源:百靈果 YT

對此,凱莉認為是時代不一樣,大眾對於大麻議題的接受程度改變,再加上傳統藝人比較長跟大品牌合作,相對而言很注重形象,反觀網紅是靠很多不同的管道有收入,才不會因此被綁死,同時能夠有底氣「做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