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嶺的芙莉蓮」真實身份曝光!她竟是知名大尺度Coser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直呼:謝謝芙莉蓮


「武嶺的芙莉蓮」真實身份曝光!她竟是知名大尺度Coser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直呼:謝謝芙莉蓮

近日網路上留傳了一部「合歡山武嶺亭即時影像」的片段,有位Coser在寒冷的夜晚裡,裝扮成當今超高人氣的動畫角色「芙莉蓮」,吸引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如今這位超神Coser的身份被揭曉是位名為「銀璃 Silverluri」的人氣Coser,不少網友到她的IG朝聖並讚嘆她的壯舉!

看更多:日本超人氣「小隻馬」女優橫宮七海驚傳驟逝!好友證實她黑暗童年緬懷:現在不痛了

年底推出的動畫大作《葬送的芙莉蓮》,被譽為是近代「最暖心的神作」動畫,主角芙莉蓮是一位已經活超過千年的精靈魔法使,在與勇者們打敗魔王後,夥伴們一個一個蒼老離開了人世,芙莉蓮身為長壽的精靈族,決定走上了回憶夥伴並且更加了解人類的旅途。本作毫不偷懶的作畫細節,流暢的情節步調,再加上優美的配樂都讓粉絲直呼超級用心補足了漫畫難以表現的氛圍。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合歡山武嶺亭即時影像」的深夜片段,在這氣溫只有0.5度的夜晚,有位「芙莉蓮」身穿迷你裙,在寒風中與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拿著相機及補光燈進行拍攝,改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留傳,更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好像靈異照片!」、「魔法使不怕冷?」、「0.5度只穿迷你裙跟靴子…她一定有使用不怕冷的魔法!」

影片吸引大批迴響後,有神人揭曉了該名神Coser,原來她是在推特上小有名氣勇並擁有12萬粉絲的「銀璃(Silverluri)」,除了Cosplay之外,還有許多大尺度的寫真作品,不少網友在朝聖她的推特後都大讚:「謝謝芙莉蓮介紹給我這麼優質的帳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