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火影忍者》天團KANA-BOON 鼓手被爆「告知懷孕秒分手」遭公司無預警解除合約暫停所有活動


唱紅《火影忍者》天團KANA-BOON 鼓手被爆「告知懷孕秒分手」遭公司無預警解除合約暫停所有活動

日本超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他們在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 疾風傳》片頭曲紅遍全世界。沒想到在近日樂團無預警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也暫時停止所有活動。根據了解原來是鼓手與一位地下偶像交往後,一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逼對方墮胎引爆爭議才導致退團的情況。

看更多:「武嶺的芙莉蓮」真實身份曝光!她竟是知名大尺度Coser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直呼:謝謝芙莉蓮

日本一名地下偶像透露,她過去在東京酒店兼差時,與來消費的KANA-BOON鼓手小泉相識並開始交往。兩人的關係相當親密,甚至已經到論及婚嫁的地步。沒想到她近日發現已經懷孕,將消息告訴小泉後小泉竟馬上態度大變,不僅問她「真的是我的孩子嗎?」,還婉轉表示要分手。最後她只能無奈的選擇墮胎手術,兩人的關係也漸行漸遠。

KANA-BOON官網表示,與小泉進行確認後,對方承認週刊報導是事實,對自己輕率的行為深刻反省,決定退出團體,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不僅如此吉他手古賀隼斗也自爆自己也有過違反社會規範的行為,公司與他進行面談後,判斷他今後難以參與樂團活動,只剩下退出這個選項。

KANA-BOON於2008年成軍,曾為《火影忍者 疾風傳》獻唱片頭曲紅遍全球,不過他們成原的私生活問題不斷登上媒體版面,除了這次的墮胎事件之外,他們前貝斯手飯田祐馬過去也被爆出有外遇的行為,甚至還一度失聯11天,最後宣布罹患精神疾病退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