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小隻馬」女優橫宮七海驚傳驟逝!好友證實她黑暗童年緬懷:現在不痛了


日本超人氣「小隻馬」女優橫宮七海驚傳驟逝!好友證實她黑暗童年緬懷:現在不痛了

日本人氣AV女優橫宮七海,近日停止更新社群動態引起許多粉絲的擔憂,不幸的在近日有為自稱是七海友人的「モラトリアム濱田」在推特上證實了她的死訊,這讓許多她的粉絲相當心碎,經過專家推估死因很有可能是因為「精神狀況」造成的。

看更多:峮峮現身寶可夢中心使用十萬伏特!中空吊帶褲小露香肩粉絲直呼:想收服!

年僅21歲的橫宮七海,在2021年AV出道至今已出演過上百部的作品,僅149.5公分的小隻馬身高配上E罩杯的豐滿上圍,讓她即使沒有獲得大型片商的專屬合約,仍以企劃單體女優博得人氣。不過在這幾週她已經數週沒有再更新社群軟體,這也讓她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是否是因為身體出了狀況所導致需要長時間的休養。

沒想到近日有位自稱是七海友人的「モラトリアム濱田」在推特上證實了她的死訊,她表示:「橫宮七海與雙親的關係其實並不和諧,高中時期就在女僕店與聲色場所上班,隨後進入 AV 行業,一直身處辛苦的環境生活的她,日後也就造就精神出現異常的狀況,過去有數度嘗試自殺未遂的案例。」

最後她還發出了幾張與橫宮七海的合照緬懷,希望七海不痛了,在天之靈要每天快樂喔!許多粉絲也紛紛到此推特朝聖留言表示:「辛苦了…」、「原來一直以來她都過的那麼辛苦」、「不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