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腦瘤回診曝「有男友陪同」!罕見放閃網友全歪樓:要幸福快樂


阿本腦瘤回診曝「有男友陪同」!罕見放閃網友全歪樓:要幸福快樂

藝人阿本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年初因為劇烈頭痛而去看醫生,沒想到卻被診斷出有「動脈瘤」,醫師更警告接下來「非死即殘」,讓大家相當擔心。對此,阿本第一時間就出面報平安,日前又分享回診的狀況,更大方分享與男友的對話,掀起討論。

看更多:NanaQ坦言「1年沒接業配」!獨自一人扛房貸、車貸 曝無奈心聲

來源:阿本 臉書

阿本在臉書發文透露,13日跟男友一起去醫院回診,結束之後,男友問說是否需要拿藥,「我很自然的回:『不用吃藥啊,我這個沒藥醫!』突然我們對看了一下,覺得好好笑!」他表示以前聽到「沒藥醫」都是在罵人,沒想到自己的症狀還真的沒藥醫。

來源:阿本 臉書

阿本不禁感嘆:「人生就是這樣啊!」很容易碰要沒藥醫的課題,但解答卻比想像中簡單,他表示:「健康放鬆開心生活就好!哈哈大笑完,這個人生關卡也就變成了一個輕鬆話題而已!」貼文曝光後,網友除了關心阿本的病情之外,也因為他罕見提及男友,許多網友歪樓表示:「進診間看報告當下很害怕無措時,有人陪伴在身邊時那真是窩心滿滿感動」、「要幸福快樂!」也猛敲碗男友的長相、交往時長等資訊。

來源:阿本 臉書

事實上,阿本生病的消息曝光後,第一時間就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新聞內的字句,的確都是醫生真實對我說的,沒有誇飾,想想也有趣,真實人生有時更戲劇化、更綜藝~」不過,醫師也有說:「不用做任何治療,只要開心、輕鬆的生活,身體就一切都會好好的!」只需要每半年固定回診就好。

來源:阿本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