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坦言「1年沒接業配」!獨自一人扛房貸、車貸 曝無奈心聲


NanaQ坦言「1年沒接業配」!獨自一人扛房貸、車貸 曝無奈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 NanaQ以極簡的生活方式而走紅,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透露已經「一年沒接到業配」,沒有大家想像中有錢,只靠著上班族的薪水過活,並坦言:「一個人揹房貸、車貸壓力好大」。

看更多:張震嶽開車禮讓行人「竟被按喇叭」!衝突畫面曝光:叭什麼叭啦

來源:NanaQ 臉書

NanaQ透露日前跟朋友去看夜景時,不小心說出內心累積很久的壓力,「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有錢。」坦言自己雖然斜槓網紅,但已經長達1年沒有接到業配,在沒有額外收入的狀況下,還要負擔房貸跟車貸,讓她忍不住直呼:「壓力好大」。NanaQ透露自己的本業是設計師,每個月的收入就是一般上班族的薪水,雖然當時買房已經有過評估,但還是帶了點衝動,如今的狀況讓她不禁自我懷疑。

來源:NanaQ 臉書

朋友聽聞NanaQ的煩惱後表示:「你有壓力是因為你努力,這些壓力都是讓你賺更多錢的動力。」一席話讓她瞬間領悟,也更有動力繼續往前邁進。貼文曝光後,網友都紛紛為NanaQ加油打氣,「一直都好喜歡你的生活方式 ,看似很簡單 又很充足」、「葉配廠商快點來~」、「回頭看看過去的坎都跨過來了,這一次說不定也沒有什麼不同。」

來源:NanaQ 臉書

事實上,NanaQ的職業非常多元,除了是上班族跟網紅之外,同時還是一名講師,她日前表示:「當你的身分很多,就能擁有很多不一樣的生活體驗。」例如平時上班的時候,就要搭上擁擠的捷運;變成講師後,就會期待能跟學生交流的瞬間。雖然時常要在不同的身份轉換,但NanaQ表示:「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是誰。」不會因此迷失自己。

來源:NanaQ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