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創意開撩!(G)I-DLE舒華「19字神回覆」惹哭全網:眼睛水龍頭關不起來


粉絲創意開撩!(G)I-DLE舒華「19字神回覆」惹哭全網:眼睛水龍頭關不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大勢女團(G)I-DLE近來話題不斷,其中台灣成員葉舒華因自然又風趣的個性圈粉無數,她曾因各種神回覆粉絲留言登上韓網熱搜,甚至會「翻牌置頂」稱讚她的留言,讓粉絲爭相發揮創意讚美,就是想要被她翻牌。最近,一名網友留言列出「一輩子要做的事」,而舒華驚喜回覆「19個字」,引起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周子瑜偷耍辣!聖誕穿搭「胸前驚見一條縫」搭黑絲襪開掛 粉絲嗨:是在勾引我嗎?

本月12日,舒華在微博官方帳號發布一系列高馬尾美照,只見她綁起高馬尾、穿著繞頸細肩上衣大露香肩,精緻的五官在底片照中閃著星光,著實耀眼。Neverland看到後紛紛湧入貼文下方給予好評稱讚,有人說她清純美大爆發,有人叮嚀她要「注意保暖」,舒華本人則打趣回應:「是不是太閒」。

來源:yeh.shaa_

其中,一名粉絲發揮創意用圖片回應,圖片中寫到「一輩子要做的事」,包括「愛舒華、相信舒華、保護舒華」,這則留言也被本人看到,但這次舒華收起了搞笑態度,認真的回應:「把我的名字改成你自己,才是你一輩子要做的」,超暖心的回應瞬間掀起熱議!

來源:yeh.shaa_

其他粉絲看到舒華這樣回覆,紛紛表示:「感動到了」、「哲學大師葉舒華」、「嗚嗚嗚刷的意思是愛自己才是終生浪漫的開始」、「喔摸我的眼睛」、「眼睛的水龍頭關不起來了」、「舒華太通透了,說得好好,兩人個都是特別好的寶寶」、「又是被華姐感動到的一天」,看到如此暖心的回覆,粉絲對她的愛也更深。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