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開車禮讓行人「竟被按喇叭」!衝突畫面曝光:叭什麼叭啦


張震嶽開車禮讓行人「竟被按喇叭」!衝突畫面曝光:叭什麼叭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震嶽.jpg
張震嶽

歌手張震嶽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他日前曬出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透露自己禮讓過馬路的行人時,竟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他第一時間就搖下車窗跟對方溝通,事後更火大表示:「人生奉獻兩三秒給行人,不會少你一塊肉。」

看更多:周杰倫蠟像「瘦一圈臉凹陷」!網友吐槽:賣燒餅的老闆還原度比較高

來源:張震嶽 臉書

張震嶽13日曬出一段行車紀錄記,他透露前一天開車行經萬興國小時,禮讓讓要過馬路的行人,怎料卻被後方年約60幾歲的駕駛按喇叭,他當下忍不住一直碎念:「叭什麼叭啦!」並搖下車窗與對方「溝通」。張震嶽向後方駕駛表示:「有行人,不好意思。」對方回應:「他不走你也是…」張震嶽立刻打斷並接著說:「要等他,他就是要走好不好。對不起吼。」感覺得出來語氣中帶著滿滿地怒火。

來源:張震嶽 臉書

張震嶽在內文中表示:「人生奉獻兩三秒給行人,不會少你一塊肉,8我沒有比較快速到達目的地,被8還要說對不起。」還借用〈馬拉桑〉的歌詞-「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自嘲,最後更用Hashtag強調「我們不要當沒禮貌的人」,也笑說自己一直嘀咕很好笑。

來源:張震嶽 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力挺張震嶽並表示:「這EQ算高了,我都是巴三小啦」、「很客氣的回覆,我的話應該就幹譙那個駕駛」、「謝謝您,這才是公眾人物好榜樣!」、「這樣處理方式真的EQ高,但當下很少人能做得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