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蠟像「瘦一圈臉凹陷」!網友吐槽:賣燒餅的老闆還原度比較高


周杰倫蠟像「瘦一圈臉凹陷」!網友吐槽:賣燒餅的老闆還原度比較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8、9日在泰國曼谷拉加曼加拉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兩唱共累積7萬名到場支持,成為首位在該場地開唱且累積最多觀眾紀錄的華語歌手,顯見天王人氣非常高!在當地除了辦演唱會之外,周杰倫還到蠟像館觀光,他事後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後,網友見狀笑說:「大陸賣燒餅的老闆還原度比較高。」

看更多:Peeta葛格後空翻頭先著地!「頸椎斷裂」急送醫 曬病照:活著真好

周杰倫趁著開演唱會的空檔造訪泰國杜莎夫人蠟像館,並笑說:「看完演唱會也可以去Bangkok(曼谷)的蠟像館看我喔~」只見照片中,周杰倫的1比1蠟像身穿螢光粉色的夾克,搭配黑白條紋的上衣及褲子,一隻手還高舉著麥克風,感覺像是在跟觀眾互動,相似度非常高。

來源:周杰倫IG

令人注意的是,蠟像的臉型明顯消瘦,臉頰甚至還有點凹下去,就連周杰倫本人都吐槽:「我最近有比較瘦」,還笑說手上應該要拿一杯珍珠奶茶才對。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覺得在大陸賣燒餅的老闆還原度比較高」、「這個是周杰倫模仿大賽最後一名吧」、「覺得周餅輪比蠟像周還像」、「怎麼我看著像吳克群」。

來源:周杰倫IG

事實上,民間有許多人撞臉周杰倫,像是日前上海演唱會,就有一位觀眾因為神似天王而在場外被民眾包圍,他急著解釋自己只是一般的上班族;不僅如此,還有一名位在中國河北的煎餅店老闆因神似周杰倫而爆紅,生意還因此變得更好。眾多撞臉的情況,在網路上甚至有「周杰倫宇宙」一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