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現身寶可夢中心使用十萬伏特!中空吊帶褲小露香肩粉絲直呼:想收服!


峮峮現身寶可夢中心使用十萬伏特!中空吊帶褲小露香肩粉絲直呼:想收服!

峮峮亮麗的外表搭配活潑外向的個性,在這幾年成為台灣人氣最高的啦啦隊成員,除了啦啦隊應援之外近幾年更成為主持節目、通告的常客人氣持續飆升。近日峮峮分享自己到了最近盛大開幕的「寶可夢中心」朝聖,少女雙馬尾麻花辮可愛的造型搭配小露性感的挖洞吊帶褲令許多粉絲大讚:「炸裂寶可夢中心!」

看更多:《炸裂吧!女孩》錢薇娟領軍24位女孩炸裂躲避球震撼登場!吳心緹被球重擊倒地哭出來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以一首「炸裂陳子豪」的應援舞蹈紅遍全球,更引領啦啦隊文化近幾年來越來越備受關注。峮峮各人的IG頭像一直以來都是使用超人氣卡通寶可夢的皮卡丘,也因此最近盛大開幕的「寶可夢中心」她一定也是第一個進館朝聖的成員。

近日她粉想了許多在「寶可夢中心」拍照的穿搭美照,雙馬尾麻花辮的造型相當甜美,此外她所身穿的中空吊帶褲更是成為一大量點,腹部小露性感的曲線,一字領的上衣更是戰線出白嫩的香肩,可愛又小性感的穿搭掀起粉絲非常熱烈的討論!

大票網友留言表示:「請問這隻皮卡丘在哪收服?」、「跟寶可夢一樣可愛的峮!」、「這張照片會放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