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30年婚姻觸礁!愛妻曝「神聖一巴掌」見真情:有第三者也拆不散我們


威爾史密斯30年婚姻觸礁!愛妻曝「神聖一巴掌」見真情:有第三者也拆不散我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美國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拿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脫髮一事開玩笑,被威爾史密斯當眾怒賞巴掌,震驚各界。豈料,事件持續延燒多時,更衍伸出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早在2016年就與威爾史密斯分居一事,沒想到,潔達在近日採訪中又表示:「這一巴掌救了我們的婚姻」。

看更多:泰勒絲亞洲巡演沒台灣站?邀登大巨蛋「心有餘而力不足」致命傷曝光引網熱議

來源:X

潔達蘋姬史密斯近日接受外媒《You Magazine》採訪,採訪中她再度提及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獎上的「那一巴掌」,她說:「這麼多年,我一直在考慮自己是不是會和威爾史密斯分開,直到那晚的那一巴掌,讓我意識到我永遠不會離開他,如果沒有這件事,誰知道我們的婚姻會怎麼樣呢?」

潔達還稱那一巴掌為「神聖的一巴掌」,「從那之後,我們感情中許多積極的事情就發生了」。事實上,威爾史密斯夫婦近30年的婚姻,早在多年前就已經觸礁,潔達在先前的訪談中自爆,兩人已經分居6年,並稱這段婚姻已經累到不想再試,只差沒有離婚證書而已,「我們還在想辦法,我們一起做了非常艱鉅的工作。我們深愛著彼此,我們會找到適合我們的方式。」

此外,過去潔達也表示想要修復婚姻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威爾老了,需要有人照顧,記者問:「威爾史密斯55歲了,難道他現在身體不好嗎?」潔達回答:「我只是在開玩笑,但其實我們都在變老,我們已經在一起30年了,即使現在再有什麼第三者出現,我們也不會離開對方了。我們是需要互相照顧的一家人,永遠都是。」

「有時候,你需要經歷一場危機才能看清楚這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