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亞洲巡演沒台灣站?邀登大巨蛋「心有餘而力不足」致命傷曝光引網熱議


泰勒絲亞洲巡演沒台灣站?邀登大巨蛋「心有餘而力不足」致命傷曝光引網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展開巡回演唱會,全球預計舉辦131場,根據統計有望替美國帶來46億美元(約新台幣1442億元),即超過35個國家年度GDP的產值,著實可觀!此外,泰勒絲也將於明年在亞洲進行巡演,目前確定於日本、新加坡等地開唱,至於是否有機會蒞臨台灣,也成為近日焦點,引發熱議!

看更多:快聽起來!美國心臟協會稱「泰勒絲新歌可救命」:歌曲節拍與CPR速度相符

泰勒絲2024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確定將在2月7、8、9、10日前往日本東京巨蛋開唱,2月下旬將前往澳洲雪梨以及墨爾本,3月則會在新加坡連唱6場,最終轉往歐洲。而台灣目前並未出現在巡演的國家名單中,因此不少粉絲好奇:「泰勒絲有機會來台灣嗎?」更傳出北市政府有意邀請他登上大巨蛋舞台!

根據業內人士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台北大巨蛋目前僅舉辦過1.8萬人的球賽,且還發生過天花板漏水的問題,若要舉辦國際級大型演唱會,真正裝滿4萬名觀眾,皆未通過壓力測試。不僅如此,也有網友質疑大巨蛋可容納的人數尚未達到能邀請到泰勒絲來開唱的門檻,對於天后來台開唱議題,外界眾說紛紜。

此外,若考慮演唱會所帶來的商機,還要有足夠大的場地容納世界頂級歌手的龐大粉絲,高雄已做出先例,包括邀請國際級藝人至高雄巨蛋、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像是Backstreet Boys、Westlife、Coldplay、BLACKPINK等知名組合,皆促進當地周邊經濟,明年2月將在世運主場開唱的紅髮艾德(Ed Sheeran)勢必也會再席捲一波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