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被小S問「包是真的嗎」秒變臉!陳沂開砲:社會對騙子很包容


王思佳被小S問「包是真的嗎」秒變臉!陳沂開砲:社會對騙子很包容

藝人王思佳年中深陷假包爭議,引起不小的討論度。她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小S直接表示:「手上那個是真的嗎?」讓她忍不住當場臭臉。網紅陳沂看到該片段後,忍不住再度開砲並直言:「社會對騙子真的很包容啊!」

看更多:F.I.R.阿沁老婆患厭食症!「暴瘦剩29公斤」伴隨5症狀 被醫師警告:情況不樂觀

來源:東森娛樂YT

王思佳在節目上分享包包,沒想到小S接著表示:「妳現在手上那個是真的嗎?」讓她當場臉垮掉,其他來賓更是嚇到忍不住發出驚呼聲,派翠克則說:「妳忍多久開這種地獄哽!」小S解釋:「因為她都已經開始自嘲,代表她已經走出去了,我才可以開她玩笑,如果她還是不能提的話,我當然不會碰觸這個問題。」王思佳表示可以提起這個話題,並趁機向網友喊話:「有要看收據嗎?我可以寄到你家給你喔。」

來源:東森娛樂YT

陳沂看到這段影片後,在臉書批評:「王思佳假包事件後若無其事的復出,演藝圈一片祥和沒人敢說什麼,好像沒發生過那件事一樣。」認為王思佳自發生事情後,一開始先是否認並嗆網友,後來有許多證據曝光後,「她才出來哭哭說她只是一個母親,但從頭到尾沒有正面承認過,也沒有為她用假貨裝貴婦人設騙人道歉。」

來源:陳沂 臉書

不僅如此,陳沂更火力全開表示:「社會對騙子真的很包容啊!死不認錯狡辯再情緒勒索到底,一樣可以繼續上節目接業配。難怪演藝圈一堆更生人。」貼文曝光後,獲得許多人的力挺,網友表示:「台灣人對公眾人物的私德完全不在乎!」、「台灣人就是健忘」、「現在王思假不管拿真的還是假的,都會讓人質疑真假」,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