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阿沁老婆患厭食症!「暴瘦剩29公斤」伴隨5症狀 被醫師警告:情況不樂觀


F.I.R.阿沁老婆患厭食症!「暴瘦剩29公斤」伴隨5症狀 被醫師警告:情況不樂觀

樂團F.I.R.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近半年身材不斷消瘦,她日前坦言罹患厭食症,一度瘦到只剩「29公斤」,伴隨著停經、掉髮等症狀,去看醫生時還被告知「情況有點不樂觀」,所幸經過一段時間的修養,目前正逐漸好轉,她也將這段心路歷程分享給大家。

看更多:《創造營》張星特「被私生攻擊」!瘋狂跟拍又潑水砸杯 影片曝光掀熱議 

來源:花花IG

花花透露下半年罹患厭食症,還被醫師告知:「妳的情況有點不樂觀,必須快去大醫院轉診。」當時的體重只剩下29公斤,停經、嘔吐、頭暈、昏睡跟掉髮症的症狀接踵而來,她坦言:「那時候的我不敢照鏡子、量體重,更不想見任何人,只有工作時勉強自己撐起笑容。」雖然第一時間對於自己的狀態感到很失落,有一瞬間很想放棄,但在經歷過種種苦痛後,現在已經轉唸成「遇到了,就面對吧。」

來源:花花IG

幸好花花很有病識感,也明白問題出在心理狀態不好,所以及早就開始治療,「花了幾個月休養,經歷了幾個撕心裂肺的夜晚,鼓起勇氣療癒自己不願面對的那塊,一次又一次的,直到不會再疼了。」在積極的治療下,花花表示現在體重回到33公斤,病情逐漸好轉中。

來源:花花IG

最後,花花寫下一段話獻給同樣身在痛苦中的人,「今年辛苦了!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謝謝你努力撐過每一個心碎的日子,謝謝你在那些痛苦掙扎中活了下來,再撐一下下,明年都會好的!」貼文曝光後,大家都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希望能陪伴她度過難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