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張星特「被私生攻擊」!瘋狂跟拍又潑水砸杯 影片曝光掀熱議


《創造營》張星特「被私生攻擊」!瘋狂跟拍又潑水砸杯 影片曝光掀熱議

中國歌手張星特曾參加《創造營2021》,最後於第16名止步,之後就以個人身份活動。然而人紅是非多,張星特先是遇到恐怖粉絲在信件中放追蹤定位器,後來又在機場被潑水,可怕行徑立刻引起熱議,張星特也已報警。

看更多:蕾菈陷大麻煩1個月近況曝光!坦言「整天躺在床上」:憂鬱沒食慾

來源:微博(原影片)

張星特工作室9日發文表示:「藝人於機場接收信件時發現信件中內含跟蹤定位器,該行為已嚴重侵犯藝人的隱私,同時也嚴重影響到藝人工作行程安排。」由於此行為已經侵犯藝人的隱私,目前已經取證並報警。工作室也在聲明中提及,嚴禁跟車跟在酒店下堵人;不得用非法手段取得藝人的私人資訊跟行程,最後呼籲大家「理智追星」。

來源:張星特微博

怎料才事隔兩天,張星特11日現身機場時,竟遭到3位瘋狂粉絲當面潑水,甚至還把水杯往他身上丟,最後還得自己把垃圾撿起來帶走。據了解,涉事的3人已經得到處置,由於其中2人還是未成年者,因此即使除以行政拘留5日,卻是以不執行處置,讓許多人難以接受。

來源:微博

整起事件的起因,疑似是因為張星特面對瘋狂粉絲忍無可忍,因此9日在微博開直播反拍對方,對方因此記仇而有所回擊。張星特本人也揭露瘋狂粉絲的惡行,透露對方無數次擾亂秩序、跟蹤、電話騷擾,甚至連自己的樂隊老師都不放過,除了私下瘋狂跟拍之外,甚至還無視交通規則,讓他氣到只好將惡行公諸於世。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