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聽起來!美國心臟協會稱「泰勒絲新歌可救命」:歌曲節拍與CPR速度相符


快聽起來!美國心臟協會稱「泰勒絲新歌可救命」:歌曲節拍與CPR速度相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展開巡回演唱會,全球預計舉辦131場,根據統計有望替美國帶來46億美元(約新台幣1442億元),即超過35個國家年度GDP的產值,著實可觀!不僅如此,美國心臟協會近日指出,泰勒絲的新單曲〈You're Losing Me〉與心肺復甦(CPR)的節奏一致,稱該歌曲可以救命!

看更多:艾瑪華森大解放!罕見出席活動「中空放送性感美胸」網全看暈喊:又帥又辣

根據外媒報導,泰勒絲上週推出新單曲〈You're Losing Me〉,歌曲甫釋出就造成轟動,引發關注,就連醫學界也注意到了這首歌,並從中發現歌曲相當實用的節奏性!美國心臟協會在研究了該曲後於推特上發文,指出歌曲的節奏符合心肺復甦胸外按壓的速度!

美國心臟協會表示:「這首歌歌詞可能令人心碎,但卻能拯救你的心跳、你的命。〈You're Losing Me〉與心肺復甦術有著相同的節奏。」據悉該曲每分鐘103拍的節奏,與正規心肺復甦術每分鐘100至120下胸外按壓的速度相符,用該曲拯救性命完全可行!

事實上,還有不少歌曲也有著與心肺復甦相匹配的節拍,如過去公認的碧昂絲(Beyoncé)的〈Crazy In Love〉、女神卡卡(Lady Gaga)的〈Poker Face〉、夏奇拉(Shakira)的〈Hips Don’t Lie〉,當然還有Bee Gee的〈Stayin' Alive〉皆是續命優良代表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