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陷大麻煩1個月近況曝光!坦言「整天躺在床上」:憂鬱沒食慾


蕾菈陷大麻煩1個月近況曝光!坦言「整天躺在床上」:憂鬱沒食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與老公湯宇先前因非法持有大麻而被捕,她事後透過影片道歉,坦言今年在國內外皆有吸食紀錄,一切聽由法律判決。她日前更新近況,透露最近食慾不好加上持續運動,因此瘦了不少,更坦言:「有時候會一整天躺在床上,不斷在後悔跟想振作的迴圈裡。」

看更多:YTR鋼琴女神流量下滑?網分析Pan Piano慘跌關鍵原因

來源:蕾菈IG

蕾菈11日分享近期的生活狀況,透露由於因為食慾不好再加上維持一週運動2次的習慣,至今已經瘦了8公斤,只剩下50公斤。只見對比圖中,蕾菈的臉頰肉少了許多,肚子也變得更平坦。除了體重之外,蕾菈把空閒時間都留給最寶貴的人,像是帶岳母過生日、陪小孩玩樂,以及去探望年邁的外婆。

來源:蕾菈IG

經過這一遭,蕾菈表示:「這幾年我都沒有真正的領悟到,原來時間真的不等人」,認為以前把娛樂當作舒壓的藉口,到頭來才發現,原來身邊的人才是自己最不可或缺的力量。她坦言:「有時候會一整天躺在床上,不斷在後悔跟想振作的迴圈裡,人生無法重來,只能確保自己真正醒悟。」更笑虧憂鬱唯一的好處就是「變瘦」。

來源:蕾菈IG

貼文曝光後,有些網友仍舊狠酸:「知法守法一點你就不會後悔了」、「有大麻煩還敢出來」,也有人給予支持,「人都會做錯,不要去想太多讓自己開心一點」、「趁機放慢腳步好好休息吧! 」另外,有網友好奇至如何變瘦,蕾菈表示:「這樣瘦其實不健康,因為肌肉量很低,但剛好把內臟脂肪減了。最近回歸健身,認真吃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