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大尺度鋼琴女神流量下滑?網分析Pan Piano慘跌關鍵原因


YTR大尺度鋼琴女神流量下滑?網分析Pan Piano慘跌關鍵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YouTuber「Pan Piano(小P)」以不露臉、大尺度穿著搭配彈琴而成名,頻道擁有高達353萬訂閱,更經常創下百萬流量,人氣相當高。不過有網友發現,小P休息數月後,近期的影片成效都不太好,好奇是否「人老珠黃,沒人要看。」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千千「扮行走的聖誕樹」被捕獲?本尊轉發曝真相 網友全笑翻:不要不承認

有網友日前在PTT以「Pan Piano流量也太慘了吧」為題發文討論,原PO表示:「曾經的流量霸主,一天流量累計破百萬,現在一個月要百萬可能都有問題,曾經的流量霸主怎麼了?是不是人老珠黃沒人要看了?」仔細觀察頻道影片可以發現,小P自7月開始有短暫停更3個月,直到10月才恢復過往的更新頻率,然而近2週的流量卻不如以往,僅有一部影片破10萬觀看。

來源:Pan Piano YT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東西久了都有倦怠」、「觀眾去看新的嫩妹了」、「再看露也就那樣而已」、「現在尺度更大的多的是了」,還有人認為有可能是小P停更太久,雖然現在已經恢復更新,但卻變得不容易被演算法推出去,再加上內容沒有新鮮感,才導致觀眾外流。

來源:PTT

事實上,有網友過去以Pan Piano的流量試算出僅憑廣告的月收入就高達51萬元,但隨著YouTube對黃標審查制度越來越嚴格,許多網友推測Pan Piano的影片會有不少黃標,盈利備受限制,推測現在大多只靠「會員制」內容賺錢,再加上不被演算法眷顧,因此跟過去相比差異很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