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扮行走的聖誕樹」被捕獲?本尊轉發曝真相 網友全笑翻:不要不承認


千千「扮行走的聖誕樹」被捕獲?本尊轉發曝真相 網友全笑翻:不要不承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YouTuber千千擁有精緻的外型,還經常發文跟網友互動,像是她日前轉發了一則貼文,只見圖片中的人打扮成聖誕樹,仔細一看,眉宇之間竟跟千千長得超像,許多網友因此懷疑就是本人,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千千則出面回應了,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楊丞琳演唱會失言遭官方介入!道歉文被陸媒批「別把無心當藉口」掀關注

來源:千千IG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女生扮成聖誕樹的照片,只見女子坐在大眾運輸工具上,戴著口罩,身穿紅色大衣,頭上頂著小型的聖誕樹當裝飾,上面還有燈泡跟掛飾,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有過節的氣氛,相當用心。令人注意的是,該女子看起來身形高大,有著挺鼻跟平眉,讓許多人看了都覺得跟千千撞臉。

來源:千千IG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討論,千千也轉發該貼文並表示:「抱歉,真的不是我,但如果是拍攝就真的很可能會穿這樣哈哈~」網友則紛紛笑說:「超級像!」、「我第一眼看真的是千千欸」、「不要不承認!」事實上,這張照片疑的拍攝地疑似是在中國,女子脫下口罩後,與千千差異很大,簡直判若兩人,也讓網友有驚呼:「口罩戴起來真的超像!」

來源:千千IG

事實上,千千曾趁著萬聖節找來5位跟自己長得很像的女生一起拍片,大家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平眉跟細眼,就連神韻都很相似,讓千千看了都一直驚呼:「我一直覺得雞皮疙答要起來。」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