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演唱會失言遭官方介入!道歉文被陸媒批「別把無心當藉口」掀關注


楊丞琳演唱會失言遭官方介入!道歉文被陸媒批「別把無心當藉口」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歌手楊丞琳日前在中國河南鄭州開演唱會,她在互動環節表示:「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啊,你們已經有一些名聲!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不要騙我。」一番話引起當地民眾的不滿,楊丞琳為此出面道歉,當地媒體不領情並痛批:「別把無心當藉口」。

看更多:邱偲琹「19歲拍露點床戲」!家人不同意 爸爸拒看嘆:同事一直跟他分享

來源:微博

微博近日瘋傳楊丞琳9日在中國鄭州演唱會失言的影片,她表示:「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啊,你們已經有一些名聲!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不要騙我。」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備受批評,她為此在10日出面道歉:「我要為鄭州演唱會上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對不起。 的確是我的不對,我非常願意也應當接受大家及時的指正和批評。 再次跟因為我而受到困擾的人鄭重道歉。」而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則表示已經接到多位市民投訴。

來源

即時如此,河南媒體《大象新聞》仍舊以《楊丞琳一句『玩笑』引眾怒,公眾人物別拿『無心』當藉口》為標題,怒斥楊丞琳的行為。內文中指出,雖然當下能感受到是想以開玩笑的方式活躍氣氛,「但作為公眾人物,開這種『地域黑』的玩笑並不好笑」。

來源:微博

根據陸媒《頂端新聞》報導,當時人在觀眾的現場還原整起事發經過,透露演唱過程中,攝影機拍到有一對情侶在台下接吻,畫面直接被頭放到大螢幕上,引起全場觀眾尖叫,當歌曲結束後,楊丞琳詢問大家剛才的情形,得知狀況後,她請當事人揮舞螢光棒,沒想到全場的觀眾都在揮,因此才有了接下來的情形。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