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恢復上班族身份近況曝光!突曝「97萬頻道被刪」 心血一夕全沒


米砂恢復上班族身份近況曝光!突曝「97萬頻道被刪」 心血一夕全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以拍成人相關的影片成名,頻道經營至今已經有97萬訂閱,與百萬獎牌之差一點點,還曾經因為拍攝《鮑魚遊戲》再創事業高峰。怎料米砂日前卻透露「頻道被刪」,如今已經找不到頁面。

看更多:吳夢夢揭女優職場辛酸!曝爸爸、弟弟「都看過她演的謎片」:都說讚

來源:米砂IG

米砂日前透過IG表示:「報告一下,我的YT頻道被刪了。就這樣,回上班了。」由於頻道已經累積高達97萬訂閱,只差一點點就能晉升成百萬創作者,他因此笑說:「差點被我水到金獎牌。」

來源:米砂IG

事實上,米砂在今年3月曾宣布:「我不做網紅了!」很多人可能會以為是受到打擊,或是發生不好的事情才不做這個職業,但她強調只是目前的狀態,「我就是純粹轉換跑道了,想專心完成現階段的目標,所以最近才沒有更新頻道和做影片。」她認為當網紅就是一個階段性的嘗試跟經驗,也是很好的體驗,從來沒有想過會被這麼多人認識,以及看她的影片。

來源:米砂IG

米砂表示自從2022年開始有了新目標後,就一直專心朝著這個目標努力,所以即使沒有更新也不用太擔心,只是在做其他事情而已,未來並非永遠都不拍片,如果有適合的題材還是會跟大家分享,也會偶爾更新社群。最後,她在留言區說:「一百年沒寫中文文章,都在跟外商交手直接語言能力下降90%,言詞可能亂七八糟的但你們還是幫我消化吸收一下吧~」透露新職業似乎跟貿易、業務有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