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Cosplay《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網友崩潰直呼:這是上個世紀的福音戰士吧


楊繡惠Cosplay《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網友崩潰直呼:這是上個世紀的福音戰士吧

近日台灣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在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當中與人氣啦啦隊籃籃、君白一同大玩Cosplay!他們一同扮演了超人氣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當中的綾波零、明日香、真希波3名角色,楊繡惠的造型一出因為太過讓人震驚,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看更多:《咒術迴戰》七海建人竟撞衫《玫瑰瞳鈴眼》角色!神網友翻出比對兩者竟一模一樣

來源:綜藝新時代臉書

近日民視、八大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邀請到來賓籃籃、楊繡惠、君白3人來雲林四湖體驗養鵝達人的工作,為了呼應主題主辦單位竟邀情3人Cosplay成《新世紀福音戰士》,並帶給觀眾一段熱舞,荒謬的畫面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

來源:綜藝新時代臉書

明日香這個角色在《新世紀福音戰士》中因為亮麗的外表以及火辣的緊身衣,讓他被選為動漫界人氣非常高的角色,沒想到這次竟是請資深女藝人楊繡惠來詮釋這名角色,如此大的反差讓許多粉絲直呼:「這是上世紀福音戰士吧!」、「這算是一種慘遭真人化?」、「明日香不排除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