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七海建人竟撞衫《玫瑰瞳鈴眼》角色!神網友翻出比對兩者竟一模一樣


《咒術迴戰》七海建人竟撞衫《玫瑰瞳鈴眼》角色!神網友翻出比對兩者竟一模一樣

超人氣動畫《咒術迴戰》第二季近日迎來了尾聲,而在第二季的劇情當中,超人氣角色七海建人更因溫柔的個性搭配貼切的社畜性格,讓他獲得非常多的粉絲。近日竟在PTT上有粉絲發現台灣過去的超人氣本土單元劇《玫瑰瞳鈴眼》節目,竟有次造型與七海建人造型完全相符,這張照片瞬間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熱議。

看更多:《俠盜獵車手6》睽違10年真的要來了!超精緻畫面、超狂劇情預告流出秒登全球熱搜

超人氣動畫《咒術迴戰》當中的角色七海建人,在學身時期因為好友在執行任務時身亡,導致他從此認為咒術師就是狗屎!並退出咒術的環境並在一般的企業當社畜工作,痛恨加班、認為勞動就是狗屎這親民的個性讓他擁有非常多的粉絲。

但在《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接近結尾的劇情當中,七海建人在身負重傷的情況下被敵方Boss級角色真人發現了行蹤,最後在主角虎杖優人的面前留下:「之後就拜託你了。」的遺言,並遭到真人超慘烈的殺害。這樣的劇情讓許多粉絲直呼難受、胃痛,七海建人這個關鍵字更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關鍵字。

近日在PTT上有粉絲發現台灣過去的超人氣本土單元劇《玫瑰瞳鈴眼》節目中,有一集節目的主角演員服裝竟與七海建人一模一樣,這張圖片掀起了熱議,更有粉絲直呼:「不愧是台灣本土神作!」、「太巧合了吧!而且還不誇張的是一模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