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爆量蟑螂從租屋處竄出!房客竟淡定撥掉身上的小強進房不理會鄰居規勸


桃園蘆竹爆量蟑螂從租屋處竄出!房客竟淡定撥掉身上的小強進房不理會鄰居規勸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布了一則相當離奇且可怕的29秒影片,該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走廊上被大量的蟑螂佔滿,這時一名身穿白衣紅褲的男子稀鬆平常地經過蟑螂堆準備回到該房間,更可怕的是該男子脖子及背上都有幾隻蟑螂在上面爬行,他也只是淡定的輕輕撥掉,該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我推的孩子》舉辦感謝季演唱會!星野愛聲優高橋李依超狂模擬主角聲音唱跳表演我推主題曲<Idol>

桃園市蘆竹區有個社區的租客,近日因為發現家中的蟑螂變的非常多,因此噴灑了一些殺蟲劑。沒想到在噴灑殺蟲劑後,蟑螂竟不減反增,被驚嚇到的他們逃亡到走廊避難,沒想到走廊上更有蟑螂大軍攻佔了整片走樓,眼前的畫面讓該租客簡直要嚇壞了…。

沒想到更可怕的還在後頭,他們發現這些蟑螂疑似都是從同一間房間竄出,正當他們在懷疑時,有位身穿白衣紅褲的男子稀鬆平常地經過蟑螂堆準備回到該房間,面對滿山滿谷的蟑螂他就像若無其事一般散步回到了房間,更可怕的是該男子的脖子及背上都還有蟑螂爬行,他絲毫沒有一點緊張的情緒便輕輕地拍掉身上的蟲子淡定的回到了房間。

這部影片被上傳到「爆料公社」馬上就引發非常熱烈的討論,許多網友看了都嚇壞直呼:「這是蟑螂人?」、「蟑螂果實能力者?」、「《火影忍者》真人版油女志乃可以找他演」、「房間要多髒才能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