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舉辦感謝季演唱會!星野愛聲優高橋李依超狂模擬主角聲音唱跳表演我推主題曲<Idol>


《我推的孩子》舉辦感謝季演唱會!星野愛聲優高橋李依超狂模擬主角聲音唱跳表演我推主題曲<Idol>

日本超人氣動漫《我推的孩子》,今年動畫上映後在全世界引起非常高的關注以及討論,近日官方特地集結了各大人氣角色的聲優舉辦了一場「草莓娛樂粉絲感謝季2023活動」,本場活動掀起非常高的關注以及討論,其中主角小愛的聲優高橋李依更驚喜的用小愛的聲音演唱《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

看更多:《火影忍者》確定將翻拍成真人版!官方找來《獵魔士》超神編劇操刀

動畫《我推的孩子》在今年4月正式開播,本部作品在還沒有動畫化前就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看似可愛的少女偶像畫風,劇情卻相當超展開的在描述演藝圈的黑暗面,表明了「浮華的演藝圈本身也是虛構的,用謊言堆疊出來的假象。」這樣的獨特的劇情搭配精緻的動畫品質在開播後就掀起相當高的討論度。

近日《我推的孩子》官方特地集結了各大人氣角色的聲優舉辦了一場「草莓娛樂粉絲感謝季2023活動」,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主角星野愛的聲優高橋李依,在這場演唱會當中驚喜的用星野愛的聲音來演唱《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光是在現場模仿角色的聲音難度就已經相當高了,她更是又唱又跳的完整表演<Idol>整首歌曲,即使中間有一度差點沒氣明顯吃力,不過還是讓許多粉絲大讚:「超有誠意!」、「非常困難的表演!」

此外星野愛、露比、有馬加奈、MEM啾4大人氣角色的聲優也在本次的演唱會當中夢幻連動!在動畫中無法看到的星野愛、露比聯手在這次的「草莓娛樂粉絲感謝季2023活動」圓夢也讓許多《我推的孩子》粉絲直呼:太圓滿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