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讓「網友單獨住家裡」!自曝大膽舉動:我們都沒有見到面


NanaQ讓「網友單獨住家裡」!自曝大膽舉動:我們都沒有見到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 NanaQ以極簡的生活方式出名,除了經營頻道之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透露曾經讓一位「沒見過面的網友一個人住進家裡」,大膽的行為引起網友的討論。

看更多:玩笑開過頭!黃偉晉被「婁峻碩去世」梗圖嚇壞爆哭 第一反應曝光

來源:NanaQ 臉書

NanaQ日前在臉書分享「讓沒見過面的網友一個人住我家」的故事,她透露當時要陪生病的媽媽住院,剛好看到網友要從高雄北上參加活動,正在尋找住宿,「我想說我這兩天不在家,剛好可以讓他住我家。」由於網友到台北的時間沒跟自己搭上,所以她就把鑰匙掛在門上,讓對方自己開門,等到網友要離開時,還是因為時間沒有對上,所以請對方把鑰匙放回原位,「所以我們就都沒有見到面,到現在也還沒有見到面~他跟我說他住的很舒服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來源:NanaQ 臉書

貼文曝光後,大家對於NanaQ的行為感到很震驚,紛紛表示:「如果偷裝針孔或是偷拷貝鑰匙,是不是會造成你危險?!善良也要考慮安全。」、「你不是普通人,一般人做不到,你竟然可以做得到。第一次聽到你這樣的故事,很特別、很奇特。」

來源:NanaQ 臉書

NanaQ日前統整出2023年關於自己的大小事,透露媽媽抗癌成功是她感到最幸運的事,差點以為要失去一位親人,也因此明白「活在當下,珍惜擁有,一直記得簡單就是幸福」,並且不再害怕死亡;而最喜歡的電影是《想見你》,讓她了解到「人為什麼要經歷失去的答案」。

來源:NanaQ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