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的大王」台鋼雄鷹宣布旅日好手王柏融確定返台!新賽季的台鋼備受期待


「台鋼的大王」台鋼雄鷹宣布旅日好手王柏融確定返台!新賽季的台鋼備受期待

今年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與台鋼雄鷹隊達成了可說是史上最大的交易,台鋼雄鷹將旅外回歸的大物狀元林子偉交易至樂天桃猿隊,換來了王柏融、王溢正、藍寅倫、翁瑋均4位戰力,其中因不確定王柏融是否確定會回歸中華職棒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與質疑。今日台鋼雄鷹宣布,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

看更多:旅日職棒好手吳念庭宣布離開西武獅!感謝粉絲8年以來的支持新賽季有望回到台灣

王柏融過去在中華職棒可說是「魔王」等級的存在,他在2016、17年連續兩季締造「四割男」打擊率超過4成的壯舉!2018年球季結束他決定轉戰日本職棒挑戰更高的棒球殿堂,締造了許多中華職棒球員的新紀錄。不過他在日本職棒發展的並不順遂,5年日職生涯累計出賽270場,719打數敲169安,外帶15轟、97分打點,打擊率2成35、上壘率3成53、長打率3成02。

今年王柏融決定結束自己在日本職棒的旅程,消息一出馬上讓許多球迷相當關心並期待他能夠回到中華職棒打球。今日台鋼雄鷹宣布已和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大王」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成為中職新軍重要支柱!球團預計在12月13日在台北舉行加盟記者會,屆時日本火腿球團統轄本部副本部長兼國際部長岩本賢一也將出席。

今年1換「3+1」的世紀交易案早已在台灣掀起非常高的討論,再加上被寄予重望的林子偉在本賽季的表現相當令人失望,因此台鋼教練洪一中當初的「或許哪天,大家會覺得我們是比較有利的一方」一句名言,現在掀起熱烈迴響,王柏融能否在台灣再度打出神表現也備受球迷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