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職棒好手吳念庭宣布離開西武獅!感謝粉絲8年以來的支持新賽季有望回到台灣


旅日職棒好手吳念庭宣布離開西武獅!感謝粉絲8年以來的支持新賽季有望回到台灣

台灣旅日職棒好手吳念庭,今日無預警的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決定離開效力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特別感謝球團一直以來的照顧,雖然沒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但還是被很多球迷支持照顧讓他非常感謝,新的賽季會考慮回家鄉台灣打球的可能性。

看更多: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宣布「龍貓」曾豪駒總教練下台!新賽季改由古久保健二接任

旅日好手吳念庭稍早在社群發文表示:

致親愛的朋友們,在這裡來跟大家說明,因個人生涯規劃的關係,我將離開埼玉西武獅隊,在此非常感謝球團2016~2023年這八年以來的栽培與照顧。

從高中來到日本已有15年的時間,在這15年間經歷了不同的挑戰,從岡山、鹿兒島最後到了埼玉,由衷感謝每位曾給予我幫助使我成長的貴人,在日本生活的點滴我銘記在心。

在這一年經歷了高低起伏,促使我開始深思未來方向與目標,經過長時間反覆的思考及與球團密集討論溝通後,最終決定給自己新的挑戰與目標,決定離開日本。

感謝球團尊重我的選擇,人生有許多轉折點,我認為沒有對錯,但能確定的是我正往新的目標前進。接下來事還不確定,但我會懷抱感恩的心積極面對新的挑戰,將在日本所學的一切傳承下去。最後要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貴人相助,因為您們的支持與陪伴,使我蛻變及成長,也成為接下來我繼續前進的動力及養分,謝謝大家。

新的一年這位台灣最具潛力的三壘手有機會回到台灣打球,這樣的消息一出馬上就引起許多球迷熱烈討論並給予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