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開過頭!黃偉晉被「婁峻碩去世」梗圖嚇壞爆哭 第一反應曝光


玩笑開過頭!黃偉晉被「婁峻碩去世」梗圖嚇壞爆哭 第一反應曝光

歌手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道,現在又與陳零九、邱鋒澤、小賴及婁峻碩合組「五堅情」,成員之間感情相當好。而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關於婁峻碩的梗圖,由於圖片中的文字斷句容易讓人誤會,因此讓黃偉晉誤以為好友離世,讓他當場嚇到爆哭一場。

看更多:Apple宣布結婚牙醫男友!曬超音波照甜喊:「我是人妻也是媽媽」

來源:黃偉晉IG

婁峻碩日前到世新大學校唱,結束後有網友故意用他的照片製作黑白梗圖,上面寫著:「快訊/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演唱會﹔大批學生李旁群聚表達不捨他離去。」由於斷句斷在「婁峻碩去世」,因此很容易讓人誤會。該圖片很快就在網路上傳開,好友黃偉晉從好友那邊收到圖片,看到之後當場嚇到掩面爆哭,甚至哭到眼睛都紅腫,後來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來源:黃偉晉IG

其實圖片傳開的第一時間,婁峻碩就在Threads上發文澄清:「不要再亂傳勒,我剛唱完世新大學,現在在吃燒肉。」這才讓大家安心。對此,有許多網友第一時間都受到很大的驚嚇,對梗圖感到很不滿,紛紛怒批:「開玩笑也要有個適度」、「不覺得這種好笑可以當梗欸,反而好生氣!」,「我真的快氣瘋欸!梗圖開玩笑也要有限度好嗎?用這個標題搏版面,還用黑白照不覺得真的很沒水準嗎?」

來源:黃偉晉IG

事實上,婁峻碩與焦凡凡當天都在世新大學表演,婁峻碩在表演時表示:「要加唱寫給上一個表演的人」,而那個人正是未婚妻焦凡凡,與此同時,焦凡凡就在後台用手機紀錄下這一切,讓全場都快被閃瞎,台下的觀眾更直呼:「原來這就是情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