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中錦標賽溜馬128:119擊潰公鹿晉級冠軍賽!哈莉波特27分15助攻0失誤寫下超狂紀錄


NBA/季中錦標賽溜馬128:119擊潰公鹿晉級冠軍賽!哈莉波特27分15助攻0失誤寫下超狂紀錄

NBA季中錦標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說道季中錦標賽最火燙的球隊,相信大家第一時間都會聯想到聯盟進攻第一的印地安納溜馬隊!他們在首輪先是擊敗了東區第一的賽爾提克,今日再第二輪再面對到強敵公鹿,哈利波特再度大展神威最終以128:119率領溜馬隊擊敗公鹿晉級總決賽!

看更多:NBA/季中錦標賽最終8強正式出爐!聯盟第一火力溜馬成大黑馬 國王準決殺擠掉勇士晉級

目前印地安納溜馬隊在季中錦標賽的環節仍保有不敗之姿,他們在哈利波特(Tyrese Haliburton)出色的傳導以及助攻之下,他們打出了聯盟第一的進攻效率,但於此同時他們的防守效率竟是聯盟墊底的成績。「最強進攻、最弱防禦」成為了本賽季印地安納溜馬隊的球風。

季中錦標賽八強首戰,溜馬隊迎戰目前東區第一的波士頓賽爾提克隊,賽前溜馬王牌Haliburton還因為呼吸管感染導致呼吸出現困難的跡象,上半場比賽他也因此打的相當低迷。但從下半場開始Haliburton大發神威,不斷以精準的三分球和推薦快攻時準確的傳球幫助球隊,最終他們成功逆轉以122:112成功淘汰賽爾提克晉級,哈莉波特更奪下26分、13助攻和10籃板「生涯首度大三元」的成績。

今日溜馬隊在季中錦標賽第二輪面對到同樣是戰績相當出色的密爾瓦基公鹿隊,Haliburton再度發威繳出27分15助攻0失誤的表現,兩場比賽合計53分28助攻0失誤頂級控球後衛的成績,最終成功以128:119擊敗公鹿隊晉級季中錦標賽冠軍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