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中錦標賽最終8強正式出爐!聯盟第一火力溜馬成大黑馬 國王準決殺擠掉勇士晉級


NBA/季中錦標賽最終8強正式出爐!聯盟第一火力溜馬成大黑馬 國王準決殺擠掉勇士晉級

NBA今日舉辦了季中挑戰賽的最後一日小組賽賽程,經過一系列精采的廝殺較勁,最終的季中挑戰賽八強由國王、湖人、鵜鶘、太陽、公鹿、溜馬、賽爾提克、尼克這8之球隊晉級,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接下來的賽程。

看更多:NBA/獨行俠老闆Cuban出售上千億獨行俠股權!2.85億變35億美金曝位來球隊規劃

最終賽程

  • 西區第一 洛杉磯湖人 VS 西區第四 鳳凰城太陽
  • 西區第二 沙加緬度國王 VS 西區第三 紐澳良鵜鶘
  • 東區第一 密爾瓦基公鹿 VS 東區第四 紐約尼克
  • 東區第二 印第安那溜馬 VS 東區第三 波士頓賽爾提克

在西區方面洛杉磯湖人隊在季中錦標賽表現的相當出色,以4勝0敗且淨勝74分的成績前進季中錦標賽;沙加緬度國王隊在今天靠著Monk的高難度準決殺,最終以1分之差氣走勇士,並以4勝0敗淨勝30分的成績晉級;鵜鶘則是在Imgram和Zion出色的發揮下打出3勝1敗的成績,且在進日Alverado回歸相信鵜鶘隊的實力會更上一層樓;最後太陽隊則是在上週靠著淨分差34分的優勢擊敗了本賽季相當強勢,最終成功擠入西區第四的位置。

而在東區方面,公鹿隊在今天擊敗熱火隊成功以4勝0敗不敗之姿淨勝46分晉級;而東區第二名則是由在季中錦標賽打出超狂成績的溜馬隊以淨勝39分的成績晉級;東區第三名則是波士頓賽爾提克以淨勝27分險勝奧蘭多魔術的22分晉級;最後第四名則是紐約尼克隊以3勝1敗淨勝42分的成績晉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