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開直播還原星光電競大賞衝突直呼:Toyz 敲戒指也沒用,那時候根本就還沒人在玩!再度引爆爭議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舉辦的星光電競大賞,統神與Toyz的爭議事件持續延燒,在Toyz開直播敲壞自己LOL世界冠軍的戒指道歉後,統神也開直播還原了當時所發生的衝突,更嘲諷Toyz敲戒指也沒用那時候根本沒人玩,這段言論這段言論馬上引發網有猛烈撻伐直呼:這樣說就太過分了!

看更多:神罰要來了?今Toyz販毒案二審結果出爐!他恐面臨4年2個月徒刑

統神在直播中先是說到:「原本我根本不知道如果我上台的話要說什麼,但我突然想到多年前丁特的建議,認為主辦單位找Toyz來頒這個講究是要看我跟他吵架的,所以我才會做作效果一上台就無情的朝他開噴。」

後續有觀眾提到Toyz開直播敲壞自己當初所奪下的S2賽季LOL世界冠軍戒指以示道歉的事情,統神更直言:「他那戒指也沒用,那是小學盃的,那時候S2一堆人沒在玩好嗎?那就是國中生、小學生打比賽拿到的冠軍,那算什麼?」

這段言論讓許多統神的粉絲也覺得他這次真的失言了!更直呼:「沒有TPA傳奇哪有現在的LOL?」、「S2雖然是草創期,但這冠軍也沒那麼不值」,但也有粉絲護航表示:「這是實話,因為從S3開始台灣就連進8強都困難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