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罰要來了?今Toyz販毒案二審結果出爐!他恐面臨4年2個月徒刑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近日舉辦星光電競大賞,沒想到他們在「娛樂效果獎」的頒獎項目找來了爭議人物Toyz來擔任頒獎嘉賓,得獎者就又剛好是有過過結的亞洲統神,這讓統神當場爆怒在台上怒噴主辦單位並憤而離場,此段影片在網路掀起熱議。昨日晚間Toyz開直播討論此事,他誠心的向所有人道歉,甚至還拿起槌子砸爛當初他所奪下的世界冠軍戒指。

看更多:電競大賞找有販毒前科的Toyz頒獎?體育署署長怒說重話:未來活動會用更高的標準選人!

亞洲統神與Toyz兩人過去曾在一個手遊活動當中結下樑子,之後兩人就成為互看不順眼的電競屆宿敵。沒想到在昨日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版獎典禮,主辦單位竟找來Toyz來擔任統神有入圍的「娛樂效果獎」頒獎嘉賓,一看到是Toyz擔任頒獎嘉賓,統神再台下就明顯表達不滿,最終此獎項還真的是統神奪下,統神一上台就開始發飆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並且當場將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和妻子當場甩頭離場。

造成這麼大的爭議以及討論,Toyz在昨晚(5日)開直播回應頒獎典禮上的一連串爭議,他誠心的向粉絲、主辦單位道歉,隨後他高喊「統神是對的」,並決定將「電競」這2字從他身上拿下,他拿出他當年在2012賽季LOL世界大賽所奪下的冠軍戒指,並拿槌子當場敲爛!他表示若有電競相關的活動都不要再找他,因為他對這圈子只有負面影響,就當他從沒打過電競,因為他對於電競圈就是一隻老鼠,最後他開始播放佛經,讓全場6萬多人陪他一起反省。

今日Toyz賣大麻菸彈的二審結果出爐,法院駁回了他的上訴並維持一審的結果,Toyz本人未到場聽判,本案仍可上訴。Toyz在直播中呼麻、販毒,法院方認定他有坦承犯行,並交出所有毒品上游,因此一審將減刑並合併4個販毒罪、2個販毒未遂罪,總計將面臨4年2個月的徒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