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化身「暖男老爸」太幸福!演家庭戲受感染 竟直呼:有衝動想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歌手林俊傑年初發行第15張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收錄曲〈自畫像〉的MV終於在日前上線,有別於在〈一時的選擇〉演出為情所困的男子,他這次則是身份大躍進,化身成為了家庭努力的爸爸,幸福的生活還讓他「想生了」!

看更多:夢幻聯動!林俊傑新歌〈一時的選擇〉邀王淨擔綱女主角 她樂喊:圓夢的感覺 

來源:林俊傑YT

林俊傑在〈自畫像〉中飾演一個為家庭努力工作的父親,每天早出晚歸,只為了讓家人能夠衣食無憂,但換來得卻是錯過了珍貴的家庭時光,無法參與女兒的成長過程。雖然老婆跟小孩從無怨言,但一次又一次的毀約,難免帶來失望,林俊傑也因此明白陪伴家人的重要性。溫馨的劇情搭配動人的歌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來源:林俊傑YT

導演黃中平在幕後花絮中透露,這首歌是送給林俊傑出道20週年的一份禮物,用最簡單的「家庭愛」去詮釋〈自畫像〉這首歌。至今仍舊單身的林俊傑透露,透過這首歌完成了對於家庭的想像,「因為還沒有完成這樣的一個人生目標,但是透過這次的工作,同時我個人也覺得我也在體驗,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生階段了,我是不是會是這樣的一個狀態。」溫馨的氛圍讓林俊傑也直呼:「有衝動(想生了)!」

來源:林俊傑YT

不僅如此,導演還分享了一個拍攝現場溫馨的小故事,透露林俊傑分享平時帶孩子走在路上時,會讓小朋友走在內側,讓導演大讚:「這一點讓我覺得很驚訝」,認為林俊傑即使還沒有成為爸爸,但也已經是一個溫柔的男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