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聯動!林俊傑新歌〈一時的選擇〉邀王淨擔綱女主角 她樂喊:圓夢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今年是歌手林俊傑出道20週年,他在年初發行第15張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還一連推出了多部MV,其中〈一時的選擇〉邀請到備受關注的新生代演員「王淨」擔任女主角,她在花絮影片中坦言從小聽林俊傑的歌長大,如今成為MV女主角,讓她直呼:「有一種很圓夢的感覺」。

看更多:盤點5組天籟「Cover林俊傑金曲」!點閱飆近千萬 帥弟超強轉音太圈粉

來源:林俊傑YT

王淨表示收到擔任林俊傑新歌MV女主角的邀請時,「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的興奮」,因為從小就是聽林俊傑的歌長大,回想起這段時光,她感性的說:「JJ的歌是在我的人生的很多階段都不曾缺席的。」也認為這次能夠合作有一種圓夢的感覺。林俊傑則表示這次難得請到王淨,希望能夠給她有更多的表演空間,王淨聽聞後開玩笑回應:「不然你之後也都請我好了!」

來源:林俊傑YT

此外,過去大多是演唱自己作品的林俊傑透露,〈一時的選擇〉是由公司旗下的新人蔡宥綺作詞作曲。林俊傑認為這首歌對他而言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解釋,他表示:「它可以算是我一個很個人的表達角度,有點像是我對歌迷想說的話,寫一封信給歌迷朋友。」另一種角度則是可以認為這是一首情歌。

來源:林俊傑YT​​​​​​

不僅如此,關於「選擇」這件事,林俊傑表示:「我認為生活是由很多大大小小的選擇來組成的」,無論是一時的選擇,還是很大的改變,都可以是浪漫又美麗。

專屬於JJ式的情歌,讓網友大讚:「華語界很難再有這麽棒的歌手」、「我覺得很感動,現在還能搭配MV的歌真的不多了吧」、「這首歌無可挑剔啊!林俊傑的歌根本品質保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