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宣布「退出電競圈」!道歉砸爆世界冠軍戒指:對這個圈子就是老鼠


Toyz宣布「退出電競圈」!道歉砸爆世界冠軍戒指:對這個圈子就是老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日前在「2023星光電競大賞」頒獎給統神,由於兩人曾有過節,讓統神氣到當場上台飆罵對方是「販毒狗」,連同家人都憤而離場,甚至引起體育署及教育部的關注。對此,Toyz日前開直播道歉,認爲自己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當頒獎人,也因為自己的行為讓電競圈蒙羞,因此當場砸爛2012年奪得世界冠軍的戒指,有意從此與電競圈切割。

看更多:統神飆罵Toyz販毒狗!老婆氣炸離場「1行為」引網友朝聖:是什麼套餐?

來源:Toyz YT

Toyz透露一開始是以支持的心態受邀去現場,沒有任何酬勞,到了現場之後才被邀請擔任神秘頒獎嘉賓,也知道入圍名單有統神,但是他不介意,沒想到最後卻鬧出爭議,他表示:「鬧了這麼大一齣的鬧劇,是我不對。」Toyz認為自己應該要事先搞清楚主辦單位及活動內容,直言:「身為一個罪犯,屬實不應該出席。」

來源:Toyz YT

針對統神罵的內容,Toyz表示:「他是對的,是我不好。」也奉勸大家「千萬不要讓自己翻船,一但翻船了,再多的努力都沒用。」經過了這次事件,他現在認為「我真的不配跟電競掛上一絲絲的關係,所以我也想做出一些彌補。」所以決定要砸毀世界冠軍的戒指,以行動跟電競圈徹底切割。接著,Toyz就拿著鐵鎚用力地往戒指敲下去,直到噴出一些碎屑才收手。

來源:Toyz YT

最後,Toyz表示:「以後所有電競相關的活動請不要找我,從今天開始,Toyz沒了,我從來沒有打過電競,沒有打過英雄聯盟。我對於這個圈子絕對沒有任何的貢獻,只有負面影響,對於這個圈子就是一隻老鼠。」影片曝光後,網友都替Toyz感到很心疼,並表示:「在Toyz最窮最難熬的時期也沒有把戒指賣掉,就知道這枚戒指對他來說有多重要。」、「當你砸下去的瞬間我相信是都很難受的,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能走正路祝福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