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飆罵Toyz販毒狗!老婆氣炸離場「1行為」引網友朝聖:是什麼套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跟統神曾有過節,兩人一直勢不兩立,他日前受邀到「2023星光電競大賞」頒發「娛樂效果獎」,怎料得獎者正是死對頭統神,統神當下氣到立刻上台飆罵,甚至連獎都不拿就立刻離場。對此,主辦單位隨即出面道歉,統神的老婆003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電競大賞統神當場爆氣怒轟:找販毒狗Toyz來頒獎?今官方緊急道歉回應

來源: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主辦單位找來Toyz擔任頒獎嘉賓,只見他一出場就立刻引起統神的不滿,獲獎後甚至上台大罵:「找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還怒嗆Toyz是「販毒狗」,場面相當失控。除了統神的情緒相當激動之外,老婆003也立刻抱著孩子起身離場,一邊走一邊罵說:「我不是有跟你們講嗎?你們怎麼這樣做事啊?整人嗎?這是一個整人的獎項嗎?這是一個整人的活動嗎?笑死人喔,主辦單位注意一下好不好!」疑似事前就有遇主辦單位溝通,只是沒有得到妥善的安排。

來源: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對此,003事後在臉書表示:「主辦單位讓我辛辛苦苦排出時間帶著未成年孩子去看一個有販毒官司的頒獎人頒獎,我真的沒想的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立刻獲得一票網友的支持,紛紛替她加油打氣。

來源:003臉書

此外,由於003當下不忘帶走吃剩的麥當勞,讓網友不禁好奇詢問:「想請問那包麥當勞是什麼套餐?好吃到就算爆氣也是不忘帶出場。」003則回應:「其實那包是吃光的垃圾了,我只是順手帶走不想造成飯店人員清理麻煩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