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大賞找有販毒前科的Toyz頒獎?體育署署長怒說重話:未來活動會用更高的標準選人!


台灣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在昨日(4日)盛大舉辦頒獎典禮,沒想到本場典禮竟爆出非常大的意外插曲,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在「娛樂效果獎」的頒獎項目找來了爭議人物Toyz來擔任頒獎嘉賓,得獎者就又剛好是有過過結的亞洲統神,這讓統神當場爆怒在台上怒噴主辦單位並憤而離場,此段影片在網路掀起熱議。

看更多:電競大賞統神當場爆氣怒轟:找販毒狗Toyz來頒獎?今官方緊急道歉回應

儘管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稿鄭重道歉,但此事件爆發後在網路掀起非常大的討論,其中更有許多網友開始討論找有販毒前科的Toyz來頒獎是否得體?對此體育署署長鄭世忠也出面說出重話:「電競協會應記取教訓,未來在活動安排要更謹慎、更高標準去選擇頒獎人!」

下午受訪鄭世忠再度強調:「政府對毒品零容忍的決心不容質疑。許多運動團體為了讓活動看起來更正式,經常未經核准擅自掛名教育部體育署為指導單位。這件事情體育署過去已經一再宣導。體育署雖然會補助特定體育團體年度工作計劃,但是這一場活動是表揚,而不是選手培訓參賽或是賽事舉辦相關活動,並沒有列在補助範圍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