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6》睽違10年真的要來了!超精緻畫面、超狂劇情預告流出秒登全球熱搜


《俠盜獵車手6》睽違10年真的要來了!超精緻畫面、超狂劇情預告流出秒登全球熱搜

萬眾期盼超人氣遊戲大作《俠盜獵車手6》(英文:《GTA6》),近日在網路上不斷外洩流出預告短片,今日(5日)官方也決定不再忍耐了,在官方釋出《GTA6》的正式預告短片,該影片在上傳後瞬間掀起熱議,並在推特狂佔全球趨勢首位!超精緻的畫面搭配最有特色的混亂元素,本作品確定將在2025年上市。

看更多:電競大賞統神當場爆氣怒轟:找販毒狗Toyz來頒獎?今官方緊急道歉回應

原先官方預定在台灣時間5日晚上10點發布《GTA6》的正式預告短片,不過因為在網路上不斷流出有關本遊戲的外流資訊,因此官方緊急的在今日早上6點在官方發布了《GTA6》的正式預告短片!此影片一推出馬上就引發全市屆粉絲瘋狂討論,睽違10年這部超人氣遊戲作品終於再推出續作,讓粉絲相當興奮直呼:「真的等到神作了!」

在《GTA6》的正式預告短片中,可以看到股市圍繞在邁阿密這座城市,畫面中的混亂、奢華、靡爛、衝突,各種以類似抖音、YouTube Short 等平台風格的攝影畫面,個個都相當精緻讓粉絲相當期待!本部預告短片更在推特上直衝全糗第一的觀看,單憑一個預告就引起這麼大的討論也讓粉絲更加期待《GTA6》所帶來的娛樂。

《GTA6》正式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