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喊冤「別再說我曬小孩」!曬統計數據第一名竟是「她」


蔡阿嘎喊冤「別再說我曬小孩」!曬統計數據第一名竟是「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多年,婚後育有蔡桃貴跟蔡波能,其中大兒子的頻道已經有百萬訂閱,流量相當驚人。由於兩個孩子經常在影片現身,因此一直被許多人質疑是「消費小孩」,對此,蔡阿嘎日前曬出數據並表示:「不要再說嘎哥曬小孩了。」

看更多:奎丁曬超兇美照!穿貼身馬甲「好身材全現形」 網大讚:像aespa的Karina

來源: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4日分享「2023年台灣親子KOL TOP50排行榜」的統計數據,第一名竟然就是老婆二伯,Facebook、Instagram及YouTube三個平台加起來的粉絲數將近190萬,蟬聯第一名;蔡桃貴則位居第三名,總粉絲數更高達近290萬,相當驚人。

來源:蔡阿嘎臉書

由於蔡波能的動態主要是跟著二伯的帳號發布,因此嚴格來說全家人只有蔡阿嘎沒有上榜,蔡阿嘎為此笑說:「所以我說嘎哥呢?」更在留言區吐槽:「不要再說嘎哥曬小孩了,我根本沒有在排行榜裡!」還噴上一張激動落淚的梗圖,相當激動。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二伯曬老公,桃貴曬爸爸」、「之後就變成蔡桃貴的爸爸,二伯的老公」、「你已經不是曬小孩了,換你要靠貴哥了。」

來源:蔡阿嘎臉書

事實上,同一個單位曾在2022年排出台灣百大網紅,二伯同樣穩居第一名寶座,影響廣度、互動參與都是滿分,內容關聯也有高達4.9分;蔡桃貴的排名則是緊追在後,在眾多競爭者中排名第五,是滿分群中年紀最小的網紅,反觀蔡阿嘎還是沒有上榜。

來源:AsiaKO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