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大賞統神當場爆氣怒轟:找販毒狗Toyz來頒獎?今官方緊急道歉回應


2023星光電競大賞在昨日(4日)盛大舉辦頒獎典禮,沒想到本場典禮竟爆出非常大的意外插曲,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在「娛樂效果獎」的頒獎項目找來了爭議人物Toyz來擔任頒獎嘉賓,得獎者就又剛好是有過過結的亞洲統神,這讓統神當場爆怒在台上怒噴主辦單位並憤而離場,此段影片在網路掀起熱議。

看更多:元元現身NBA籃網隊主場看球!超辣CK穿搭登上主場大螢幕與球迷互動

亞洲統神與Toyz兩人過去曾在一個手遊活動當中,互相下賭注輸的一方需要更改遊戲ID為對方的狗,最終統神慘敗並須要改名為「Toyz的狗」,他當場惱羞成怒認為對方存心挑釁,之後兩人就此結下樑子成為互相看不順眼的宿敵。

原以為兩人這輩子不可能再互相有來往,沒想到在昨日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版獎典禮,主辦單位竟找來Toyz來擔任統神有入圍的「娛樂效果獎」頒獎嘉賓,一看到是Toyz擔任頒獎嘉賓,統神再台下就明顯表達不滿,最終此獎項還真的是統神奪下,統神一上台就開始發飆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並且當場將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和妻子當場甩頭離場。

來源:大幫手003臉書

不只統神當場發飆,就連他台下的妻子也破口大罵:「我不是有跟你們講嗎 你們怎麼這樣做事阿 整人嗎 這是一個整人的獎項嗎 這是一個整人的活動嗎 笑死人喔 主辦單位 注意一下好不好(一手麥當勞、一手拎著小孩爆氣走人)。」妻子在離場後在個人臉書回應貼文表示:「主辦單位讓我辛辛苦苦排出時間帶著未成年孩子去看一個有販毒官司的頒獎人頒獎⋯我真的沒想的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套歉聲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